您在這裡

【捐款助友,阿咘師伴你一起GO】阿咘師陪你溫暖每一天

我們是心理腫瘤基金會,關懷腫瘤病人與家屬的公益組織,

我們陪伴病人左右,讓他們勇敢向前走。

💖【捐款助友,阿咘師伴你一起GO】💖癌症的天敵「阿咘師」來囉!捐款就送阿咘師暖心玩偶

邀請您用愛的行動捐款心理腫瘤基金會,滿額可獲得阿咘師娃娃,每一筆善款將幫助心理腫瘤基金會的防癌教育、癌友與家屬心理支持、衛教、座談及醫療人員專業訓練等,幫助更多人,做好情緒照顧,一同面對癌症打擊癌細胞。

愛心捐款885元

愛心捐款1300元

愛心捐款4000元

送你阿咘師抱抱我(單隻)

送你阿咘師(單隻)

方式瘦身書(1本)

送你阿咘師戰隊(五入)

名稱 阿咘師
型態 章魚(Octopus)
孕育者 心理腫瘤基金會
最愛的食物 螃蟹(Cancer)
身高 20公分
寬度 16公分
特色

純真的大眼睛、毛茸茸的身軀,無時無刻帶給大家溫暖與幸福。八隻觸手代表治療時期所接觸到的醫療團隊:腫瘤科醫師、精神科醫師、護理師、個案管理師、社工師、臨床心理師、諮商心理師、靈性關懷師。給予癌友最直接的支持與陪伴♥

使命 抗癌是一條漫長的道路,阿咘師在心理腫瘤基金會的帶領下,作為抗癌大使,除了要帶給大家正確的防癌知識外,每天把滿滿的能量跟關懷送到病友跟家屬身邊唷!每一分資源更用在病友跟家屬的情緒照顧上,期待國人能有一個無癌的環境,即使有癌也無礙的未來。

現在只要響應愛心捐款就可以把阿咘師帶回家~

您的每一分愛心,我們將用在防癌教育、癌友與家屬心理支持、衛教、座談及醫療人員專業訓練等。

為響應環保,收據皆提供電子收據,如有特別需求歡迎來電02--2809-5200 康小姐

付款選項




 
個人捐款基本資料(一般捐款)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重填)
格式:0912-345678 請提供方便聯絡的手機門號,以便我們有重要或緊急的事項聯繫您。
    (重填)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