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亞太心理腫瘤學交流基金會捐款頁面

【勸募核准文號:衛部救字第1091360488號】

我們是誰?

'

圖片來源:愛.述說得獎作品 作者:鐘奕帆           

我們是心理腫瘤基金會,關懷腫瘤病人與家屬的公益組織,我們陪伴病人左右,讓他們勇敢向前走。

我們做了哪些事?

在這些日子,我們深信癌症病人的情緒照顧如同身體症狀一樣被重視。我們不間斷辦理癌症病友講座、拍攝衛教宣導影片,並提供心理轉介服務。

我們需要你的捐款幫助

我們需要你的捐款支持,讓我們更深入且全面的幫助癌症病友與家屬,透過多媒體與實體的講座、書籍服務讓情緒照顧更加落實。

 

 


您也可以透過【定期定額捐款】給予我們長期的鼓勵與愛護

※您也可以選擇【小額單筆捐款】支持我們,每一筆捐款對我們都是無比大的力量!

***

其他捐款專案-

捐款贈阿咘師娃娃

捐款贈阿咘師3D口罩

***

訂閱心理腫瘤電子報,掌握癌友心理事

 

付款選項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請與我們聯繫。







  
個人捐款基本資料(一般捐款)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重填)
格式:0912-345678 請提供方便聯絡的手機門號,以便我們有重要或緊急的事項聯繫您。
    (重填)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