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POP補給包-疫起與癌同行】

***【TPOS提醒】***
課程名額有限,請確認您當日可以上線參加再報名,以免佔用名額影響他人權益,謝謝!
-----------------------------------------------------------------------------------
12月份-【POP補給包-疫起與癌同行】免費視訊課程
主辦單位: 台灣心理腫瘤醫學學會 ; 贊助單位: 財團法人亞太心理腫瘤學交流基金會
★ 時間:111年12月17日(星期六)14:30-16:00
★ 講師:【臺大醫院護理部 嚴家玉腫瘤個案管理師
★ 對象:臨床醫療人員(因有人數上限,會以癌症相關照顧者為優先)
★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免費參與,使用Cisco webex視訊系統登入
★ 報名網址:https://neti.cc/JR3ObXB

心腫休息站

心腫休息站定期募集來自心理腫瘤照護臨床人員的文章,可能是一本書的介紹;可能是個人的心路歷程;可能是醫病之間的小故事;又或者,一段鼓舞內心的話語,都希望能藉由這個平台傳達給您。


《生命有很多張臉,愛有各種面貌》- 楊格政 臨床心理師

歡迎用實際的行動支持學會發展

過去這一年當中,TPOS在專業發展委員會主委方俊凱醫師、公共事務委員會主委唐婉如教授、以及教育學術委員會主委莊永毓醫師的推動下,會務有長足的發展:在專業發展方面,推動專家認證、發表政策建言、倡導心理腫瘤服務;在公共事務方面,促進相關學會、協會、基金會的聯盟關係,藉由國際會議尋求國內外合作與贊助;在教育學術方面,持續辦理溝通工作坊、心理腫瘤初階、進階、與客製化課程。我們也發展了癌症資源中心人員心理腫瘤教材與培訓、檳榔相關癌症心理社會介入技巧培訓、與高中生的同理心與溝通營隊,明年度將持續擴展溝通工作坊、發展專業指引、並強化專家網絡。
TPOS官網全新「捐款支持」頁面,歡迎用行動支持學會發展!!

繳費通知 TPOS需要您的一幣之力

期許您繼續給予TPOS鼓勵與支持,讓學會會務得以持續發展!
敬請各位會員撥冗繳納111年度常年會費,完成繳費之收據,請於繳費3個工作天後至官網登入會員後下載。

繳費方式:
1.【銀行匯款/ ATM轉帳】-淡水第一信用合作社竹圍分社
 銀行代號:119、帳號:0065-21-335985-0、戶名:台灣心理腫瘤醫學學會
(敬請回覆轉帳末5碼以利對帳查核,謝謝。)

2.【線上刷卡】常年會費可利用TPOS官網→會員登入後繳費

我要繳費

戒檳與口腔癌病人心理照護

本會自110年承接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110年檳榔健康危害防制計畫」,其中負責辦理推廣主題(四)-篩檢陽性個案及口腔癌病友關懷服務之業務。
因了解第一線與臨床醫療人員對於檳害防制和協助口腔癌病人持續治療的困難,特別製作三種主題的衛教文宣,期待藉此喚起民眾的健康識能,以及醫療專業人員重視口腔癌病人心理照護。

1.拒絕口腔癌 戒檳 篩檢一起來!
2.口腔癌我確診了!該怎麼辦?
3.口腔癌的家屬照顧者_如何幫忙病人與自我調適
4.有口難言心-口腔癌的心理評估與介入(醫療人員篇)

歡迎下載利用:https://bit.ly/tpospublication
1.與「群組」不同的「社群」,多了管理機制管控內部討論主題不偏離。
2.可以看到先前的對話內容,不必擔心後加入者漏掉重要資訊。
3.社群採實名制,方便辨識與找人,會員交流更easy。

🔗手刀點撃加入:https://bit.ly/TPOS會員專屬社群


此為台灣心理腫瘤醫學學會『會員』專屬社群,秘書處將不定時審閱會員資格及刪除非會員,若您為『非會員』,歡迎按此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