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資格:不分國籍,癌友與癌友家屬,或專業醫療人員均可參加。
📍活動主題:影像以「象徵癌友與照顧者的愛」為精神拍攝,拍攝對象為人物、景物、事物皆可,結合文字說明,述說抗癌與情緒的故事,傳遞癌友與照顧者(家人、朋友、醫療人員等不限)間的情感連結。
📍投稿日期:2022年12月12日~2023年2月3日止
📍人氣拉票:2022年12月19日~2023年2月3日止
首獎最高新台幣1萬元!🥳
我要報名

提醒心腫好夥伴
2022年間的諮商門診補助申請,請於2022年12月31日前
寄至本會:251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75號11樓 心理腫瘤基金會 (郵戳為憑)
2023年新案可累計六次,再於2023年1月後提出申請。
查看詳情

謝謝各界的的響應跟支持!
目前木耳飲已銷售一空
請持續關注心理腫瘤基金會
將為您更新最新消息
關注我們

哇~阿咘師最近跟大家一樣忙聖誕節、跨年、農曆年,遇到好多送禮的場合。
除了光茵樂活有機木耳飲以外,什麼樣的禮物才能讓癌友暖心又健康呢?
來看看阿咘師的分析報導吧
閱讀更多

!!感謝天下雜誌專訪!!
隨著癌症逐漸變成慢性疾病,病人的心理健康也愈來愈受到重視,然而實際求助身心科或精神科的癌友,不到十分之一。醫師指出,癌症病人容易罹患失志症候群,如何協助病人重拾鬥志,是醫護、家人與病人要共同面對的議題。
閱讀更多